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盐边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2月5日,盐边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晓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关键时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战工作坚定了信心,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把学习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紧密结合起来,用新思想凝心聚魂,用实际行动绘同心圆。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践行“4321工作法”,结合盐边实际,聚焦县委“钒钛首县、滋味盐边”发展定位,抓好政党协商计划落实,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推动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促进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努力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走好网络群众路线。二是要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新时期统战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建立考核制度,指导各级部门将统战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