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农工党学习贯彻张正红在全市统一战线专题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月24日上午,在全市统一战线专题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上,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向中共攀枝花市委作了题为《区域医疗健康中心建设提档升级的建议》调研成果专题汇报,得到中共攀枝花市委的肯定。

近日,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专题组织学习中共攀枝花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全市统一战线专题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农工党攀枝花市委会秘书长唐升宏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农工党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多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和中共攀枝花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精明增长、绿色低碳“三大战略”等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张正红在全市统一战线专题调研成果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事关攀枝花发展、民生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深入调研,真诚倾听群众呼声,以社情民意和集体提案方式向市政协全会和农工党四川省委会上报。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