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西区新联会举办冬季“微心愿”圆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2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你看,那是我的心愿卡,我的愿望是想要拥有一个篮球。”“那个是我的,我想要一个书包和一套学习用品,好好学习以后报效祖国。”“冬天来了,我想要一套保暖的衣服。”一张张心愿卡上,是小朋友们想要实现的“小梦想”,看似平常,但对一群特殊的孩子来讲,却是奢望。

近日,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举办冬季“微心愿”圆梦活动,为辖区20名困难青少年送上保暖衣物、学习用品、运动用具等价值10000余元的心愿礼物及冬日祝福。早在几个月前,新联会通过摸排了解到辖区有不少孩子因各种原因身处困境,新联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第一批困难青少年圆梦微心愿、点亮小梦想,并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构建起长效帮扶机制。

下一步,西区新联会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措探,引导新阶人士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汇聚新阶人士服务社会的强大力量。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