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侨联党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2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市侨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义主持会议并做中心发言,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大家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大家在发言中表示,《决议》中的“十个坚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要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忠于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更加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更加有力推动我市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侨联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程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三是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在侨界群众中开展宣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并结合全市工作大局,在全力推动“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进程中,找准侨联的工作路径,发挥侨的优势,贡献侨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