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主委会
 
发布时间: 2021-08-0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召开九届二次主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何燕主持会议,副主委李俊洪、江汝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讲话精神和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调整和新增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一批拟发展社员名单、“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建议名单和机关干部2021年第二季度考核等次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站稳立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四个纪要精神的重要举措,加强对社员的检查管理,强化纪律约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加快推动“九攀合作”落地落实,紧跟社中央对口四川“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加强与对口攀枝花市的民主党派紧密合作,积极建言资政。要迅速将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到各基层组织,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优化调研课题,积极参政履职。

九三学社市委秘书长古伯琼列席会议,机关干部分段列席会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