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攀枝花召开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429日,全市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柳建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党委统战部、大企业(院校)党委统战部(科)、统战系统有关单位、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米易县委统战部做经验交流发言,从强化工作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制度建立、强化平台搭建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工作经验。会议对20211—4月信息宣传稿件的采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信息宣传工作提要求。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意识,广泛凝心聚力充分认识统战信息宣传是全市统一战线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强化阵地意识、引领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加强信息审核把关,把握主旋律,增强主动性。进一步强化统战信息宣传工作中的整合意识,加强与主流媒体的沟通协作;高度重视和灵活运用微信、自媒体等新兴传播渠道的功能和作用,积极抢占新的意识形态宣传阵地。将信息宣传纳入单位全局性工作,建立健全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奖惩机制,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提高精品意识,持续提质增效在层次上出深度,结合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紧扣建好三个圈层,挖掘三线建设留给统战系统的宝贵历史印记在主题上出亮点,围绕全市中心大局和统战各领域重点工作,精心设定宣传主题,借鉴其他地区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宣传报道。在内容上出精品,多推出有亮点、有影响力的宣传稿,争取在国家级、省级的媒体上发布攀枝花统战系统更多、更新、更有个性的信息。提高专业意识,锻造行家里手以信息宣传为重要载体,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和敏感问题去发现思考并及时准确地反馈。选择党政部门容易疏漏的麻烦事,人民群众身边的琐碎事,社会各界反映集中的热点事,政策执行过程中的阻梗事,深入调查研究原汁原味如实反映。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