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攀枝花市多部门联合举办直播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5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314就业援助、稳岗留工为主题的攀枝花市春季招聘会暨“新阶送岗”活动在万达广场举行此次招聘活动是攀枝花市第一次由党政部门、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营企业多部门联合筹备举办,集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春风行动招聘会、市总工会春送岗位活动和市新联会新阶送岗活动为一体,结合招聘就业与政策宣传,融合线上、线下形式,也是攀枝花利用新媒体独立采取网上直播形式进行的一次大型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从313日开始,将持续一个月,活动采用直播招聘、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等形式,搭建用工、就业平台,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报名参加招聘活动企业126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种10000余个;13日的直播招聘会网络点击量17.35万,14日的现场招聘会吸引近2000名求职者到场,共收到简历3700余份。

本次招聘活动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市新联会承办,新联会会员单位GOGO攀枝花和早安攀枝花联合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张敏出席活动,各主承办方领导参加活动。张敏在活动中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切实帮助困难群众、退休职工、大学生离校未就业人群等求职者搭建多渠道灵活就业平台,结合本地政策、产业、市场、自然资源、人力资源等特色资源,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各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将继续加大招聘会推广力度,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攀枝花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让本次活动成为用工企业、求职人员双向受益的“春风”和“及时雨”,达到稳就业、惠民生服务攀枝花社会经济发展的目的。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