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攀枝花市新联会召开“四川新阶@全面小康”主题 活动座谈会暨一届十次理事(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2月4日,攀枝花市新联会召开“四川新阶@全面小康”主题活动座谈会暨一届十次理事(扩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钱卫,市新联会会长刘栓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会长、轮值会长唐孟明主持。

 

wps5.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介绍了省新阶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进会相关情况;围绕“四川新阶@全面小康”主题、2020年新联会重点活动、各分会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审议了会员调整方案、2020年新联会会员大会及相关方案;为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单位举行了授牌仪式。

刘栓宁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在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中,市新联会主动作为,积极发力,特别在抗疫期间,会员们捐款捐物,在各自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新阶人士的责任担当。希望各位理事和分会长能在加强队伍发展、优化组织建设、丰富活动内容等方面,多想办法、身体力行,把新联会建设得更好。

钱卫对市新联会2020年以“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为目标,切实战胜疫情等困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对市新联会投身抗疫和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

针对新联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钱卫强调:一要有效凝聚新阶人士。改变新联会基础薄弱、还没有做到全覆盖的局面,筹备成立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等分会,切实把新阶人士找出来、聚起来。二要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不断探索新联会发展规律,建章立制,围绕中心,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新阶人士的智慧力量;要推广西区“新巢.聚创联盟”实践基地经验,有效利用现代化手段进行组织建设,并应用服务于全市各分会。三要提升活动特色亮点。围绕新阶人士自身特色,把行业、区域分会统筹起来开展活动,提升新阶活动品牌。四要注重交流扩大影响。加强兄弟市州新联会交流,组织相关联谊活动,扩大对外影响。五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通过学习,提高班子成员及骨干会员做好新阶工作的能力,共同肩负新联会的责任,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阶人士的风采。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