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侨联以侨为桥助力我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9-0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加快“两城建设争创省级新区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决定》,市侨联迅速行动,努力发挥侨的独特优势与作用,积极为我市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牵线搭桥。

827日,经充分协商对接,攀枝花市侨联分别与重庆市渝北区侨联、长寿区侨联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以为纽带,加强双方在服务经济、对外联谊、新侨工作、基层组织建设、信息交流、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两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服务,促进两地的经贸合作和科技交流,搭建侨界青年互动平台,实现信息共享,共同向海外展示丰富瑰丽的巴蜀文化,为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与我市两城建设汇聚侨界智慧和力量。协议同时明确了双方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组织协调制度等合作机制。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