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别开生面“庆七一” 共融共建促发展——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攀西科技城管委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630日,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和攀西科技城管委会联合支部共同举办了庆七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攀西科技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共融共建促发展为主题,参加活动的党员及干部职工先后为科技城义务植树100棵,详细了解攀西科技城发展规划,聆听统一战线与攀枝花开发建设情况,进行党建、统战和两城建设知识问答和抢答赛。

在系列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用汗水与双手为攀西科技城建设育苗出力很有意义,今后将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各自优势,用实际行动为“两城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党日活动策划新颖、内容丰富,既是响应“6.29”全市义务植树日号召,党员干部职工带头建设美丽攀枝花、投身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自觉行动;又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纵深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具体实践;既是机关党组织共建、党员共管、阵地共用、活动共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有效举措,又是组织共融互通、党员干部和职工情感共融、工作互动共融的积极探索,更是践行宗旨,围绕中心、砥砺前行,通过党建促发展的奋进篇!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