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卢瑜同志宣布市委决定。柳建红同志任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免去彭本瑜同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职务。柳建红、彭本瑜同志作表态发言。

 张敏同志表示,这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职务变动,是市委从加强统战领导班子建设、关心关爱干部的实际出发,慎重研究决定的,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她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战部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工作定位,团结合作,真抓实干,统战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感谢彭本瑜同志为统一战线事业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在新任常务副部长的带领下,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进一步维护班子团结,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切实做好党外人士的政治引领,充分发挥作用,服务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柳建红表示,一是勤学善思,尽快融入工作;二是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四是严于律己,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