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新闻
我市召开国企统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26上午,市国企统战工作推进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敏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讨论了《攀枝花市国有企业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部分国有企业代表在会上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市国有企业统战工作作了总结分析和具体安排,要求找准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短板弱项,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团结引导,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全市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张敏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做好国企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升对国企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国企深化改革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国企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重点抓好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要准确把握国企统战工作的方向,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抓好国有企业统战工作重点任务。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合格、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企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引领党外代表人士紧紧围绕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建功立业;要深入创新国企统战工作的方法,增强工作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各县(区)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将国企统战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完善国企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工作统筹和指导,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履行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做到“四个纳入”“三个带头”,构建企业大统战工作格局。完善制度机制,积极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深入开展“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将党外人士的作用真正发挥出来,提高统战工作贡献率。扎实做好新时代国企统战工作,为加快“两城”建设,推动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