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全市统一战线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6-1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塑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是市委、市政府为群众谋幸福、为攀枝花求发展的战略部署,是一件得民心顺民意的好事,是全员参与、共同创建的民生实事。在此,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谨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讲文明、讲礼貌。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努力做到仪表端庄,举止得体,谈吐文明,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树立良好的市民形象,做遵守法规的模范。

二、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损坏公共设施,不乱贴滥画,不乱摆摊点,在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大声喧哗,不说粗话脏话,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

三、发扬“三线精神”。无论你来自哪里、家在何方,只要你现在生活在攀枝花这片热土上,你就是“攀枝花人”,就,伸出你的双手,倾注你的热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呵护我们共同创造的美好家园,展示攀枝花的良好形象。

四、积极维护整洁的市容市貌。积极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对损害创文工作的行为主动进行劝导、举报和坚决制止。

尊敬的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您的每一份努力,都让我们的城市文明更进一步,您的每一份辛苦,都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份光彩,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助力攀枝花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展示“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的城市新形象贡献统一战线力量!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

                                               2020年6月16日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