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对党外人士意见建议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 2017-05-0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攀枝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建勤在市委统战部上报的由民革党员、西区河门口街办主任李群同志所提的《实施立体花化绿化  打造现代山地阳光花城》意见建议上作出重要批示:感谢李群同志,请登峰、文飞同志组织城管局、住建局认真听取李群同志的建议,并研究提出工作方案。

当前,我市正在努力打造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的城市品牌。如何结合这一重大战略部署,打造特色城市景观,是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李群同志所提的《实施立体花化绿化 打造现代山地阳光花城》建议,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攀枝花山地城市特点及当前景观建设的不足,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立体绿化典型案例,提出结合打造“阳光花城”的总体目标,借鉴全国山地城市立体绿化的成功经验,利用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在立体绿化中加入“花化”的内容,从物种选择、场地选择、政策引导等方面实施立体花化绿化,逐步形成具有攀枝花特色的立体花化绿化风格和独特的城市景观等工作建议。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今年,为切实加强这项工作,我市制定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工作的通知》,建立了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报送、目标管理、考核、通报、奖励等工作机制。市委统战部不定期的编发《攀枝花统战工作(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呈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同时选报省委统战部,从多个层面发挥广大党外人士的建言献策作用。希望广大党外人士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助推“四个加快建设”“四区驱动”战略目标任务作出新的贡献。(办公室)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