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同心助学子,圆梦传温暖”——米易县宗教界人士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月23日至24日 ,米易县基督教永生堂与深圳市基督教南山堂联合开展“携手同行,共助学子”圆梦活动。为米易县新山、普威、白马、丙谷、草场5个乡镇的26名困难家庭学生发放了2021年度春季学期助学金5.4万元,彰显了宗教界人士的慈善爱心。

  该活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每年度分春秋两季学期向困难家庭学生发放助学金,惠及困难家庭学子35名,其中小学生6人、初中生8人、高中生14人、大学生7人,共发放助学金36万元。

  近年来,米易县委统战部引导宗教界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发挥宗教的积极作用,积极开展扶危助困、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捐献价值50余万元的各类善款及慰问物资,彰显了宗教的社会价值,释放了宗教的正能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受到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米易县委统战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