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我市宗教界将读书活动推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20-10-22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208月以来,攀枝花市宗教界 读史学名著·助力中国化读书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读书活动有声有色,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明显。一是参与范围不断扩大,学习氛围日益浓烈。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陆续开展读书活动,相互借鉴学习活动开展经验,创新活动开展方式,丰富学习内容,让更多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主动参加,在全市宗教界形成良好读书学习氛围。二是学习内容更加丰富,助推场所规范管理。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在市民族宗教委提供参考学习内容外,积极主动丰富学习内容,增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宪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宗教界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有效维护了宗教界的和谐和社会稳定。三是读书活动开展制度化、常态化。各全市性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由按期举行读书活动到将读书活动纳入年度工作规划、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制度建设、纳入教职人员素质提升计划,持之以恒地推进宗教界读书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让读书培养成了一种习惯,产生长效、持久的影响。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