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我市组织全市宗教团体赴会理县开展“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2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015—16日,民族宗教委组织全市宗教团体常委(常务理事)以上人员32赴凉山州会理县开展“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先后参观了红军会议遗址、红军长征纪念馆会理县天主教堂、基督教堂、白马寺等地,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学习会理县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建设、宗教场所规范化管理和安全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上,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陈先强就做好“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强调一是各团体、场所要结合“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把读史学名著·助力中国化等活动开展好。二是深入推进“安全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创建,抓好建章立制,落实职责,做到场所安全、制度健全、职责明确、管理规范、活动有序。三是各宗教团体、宗教场所要深入推进“六进一创工作,广泛开展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宪法法律、民族团结进步等宣传教育,维护全市宗教界和谐稳定。

各宗教团体一致表示,正视自身不足,加强团体间的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开展好“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