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攀枝花市举办2020年两项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20924日至25日,攀枝花市两资办在米易县举办全市两项资金管理工作培训会。市、县(区)民宗、财政、乡镇两资管理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采取室内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室内教学分为专题讲解、观看视频、座谈讨论等环节,市财政局、市两资办有关人员作了财政资金预算绩效管理、省级民族专项资金管理新要求及如何做好两项资金绩效管理专题讲解。参训人员观看了建国70周年暨两资设立40周年视频资料,并围绕两项资金管理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十四五工作思路开展座谈讨论。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主任段怀云出席座谈讨论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心细学两资管理新要求。二是要紧跟两项资金投向,结合各地区资源优势,精准选好产业发展项目。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全程抓好项目服务和监督管理。四是抓好2020年项目组织实施和资金拨付报账、2021年项目入库、省两资绩效评价准备、审计整改等工作。

在现场教学中参训人员参观了米易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米易县历史文化展览馆)、新山傈僳族乡农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草场镇枇杷产业发展情况。此次培训使全市两资管理人员深入了解了全省民族专项资金管理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绩效管理意识,为推动全市两项资金绩效管理水平提升奠定了基础。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两资管理基础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和两资绩效管理水平,助力民族地区乡村振兴。

(市民宗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