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攀枝花市举办宗教界人士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9-2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20923—25日,攀枝花市举办宗教界人士学习培训班,宗教界人士、宗教活动场所财务人员60余人参加培训,各县(区)民族宗教局和钒钛新城管委会宗教工作干部12人一并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班组织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开展了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四川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创建和“安全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简称一创一建设)、建设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宗教中国化示范场所专题培训,学习了攀枝花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常识”“防汛减灾小常识,为宗教场所安全稳定奠定理论和思想认识基础。培训班还开展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知识与管理学习培训,讲解了宗教活动场所财务规范化管理有关政策、法规及财会知识。

市民族宗教委主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段怀云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集中学习、提升能力、推进管理、促进安全。他强调,宗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目标导向,推进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和安全工作。他要求,宗教界要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了解我国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任务,正视宗教界目前面临的整体素质不高、场所管理欠规范等问题,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宗教事务管理和场所内部管理的各个方面。

(市民宗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