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市民族宗教委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4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使国家安全深入人心,市民族宗教委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一是在委办公楼下人员流动较多地方开展了面对面宣传,悬挂海报,播放标语,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发放维护国家安全宣传手册一百余本。二是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就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和设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宣传学习,并学习了系列违反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典型案例。三是印送《国家安全法》百问百答1000余份进机关、进宗教活动场所,营造了良好氛围,增强了宣传实效,进一步提升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自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法治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