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民族宗教
我市命名首批10家民族团结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1-2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我市命名米易县档案馆等10家单位为全市首批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命名的10家单位,按分布地分东区1家、西区1家、仁和区2家、米易县2家、盐边县1家、市级单位3家;按类别分:有国家级、省级、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各1家、档案馆1家、博物馆1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中心1家、傈僳族文化展厅1家、初级中学1家、高级中学1家、“9+3”中职学校1家。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命名将进一步充实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实体化宣传载体,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提供丰富的活动载体,将向全社会传递民族团结进步理念,传播优秀民族文化,不断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将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积极传播各民族和谐发展的正能量,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