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攀枝花学院统一战线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8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攀枝花学院统一战线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统一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学校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讲,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一要从理论上解决好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问题。坚持大历史观,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大纵深中加以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要从思想上解决好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问题。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三要深刻领会统一战线重要法宝地位作用,全面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凝心聚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