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仁和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近日,仁和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仁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岳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支委会成员、党员同志依次开展对照检查。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尤其是对统一战线的阐述,坚持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结合,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统一战线,为仁和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协同推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实干作风,推动仁和区各项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