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米易县“四个到位”圆满完成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根据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换届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米易县民主党派工作实际,从今年9月起,米易县五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有序地开展了换届工作。截止1030日,全县五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

一是县委重视,支持到位。县委将换届工作纳入县委常委会进行讨论,并提出意见;县委统战部统一安排会务,下拨换届经费,为换届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县委领导及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全程参与各民主党派换届选举大会进行指导。

二是精心组织,部署到位。各民主党派支部(社)多次召开支委(社)会研究换届相关事宜,并成立了以主委为组长、副主委为副组长的领导机构,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

三是规范有序,组织到位。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各民主党派支部(社)严格换届按排部署和要求,在广泛征求党派成员意见的基础上,提出新一届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与县委统战部和相关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后,民主推荐产生新一届班子成员候选人。

四是着眼长远,安排到位。换届中严格执行党派章程规定,认真组织民主选举,换届工作规范有序。换届后的五个民主党派每个支部(社)有班子成员5名,其中主委1名,副主委1名,支部委员3名。一大批政治坚定、热爱多党合作事业、乐于奉献和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年轻成员被选拔到支部领导岗位上来,为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使基层组织的面貌焕然一新。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