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米易县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1-0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031日,米易县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听取米易县归国华侨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四届班子成员,11归侨侨眷代表参加会议。

新一届县侨联主席林健发言表示感谢市侨联、县委统战部和广大归侨侨眷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支持和信任。新一届侨联委员会将在县委领导下,在市侨联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加强理论学习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侨联优势,积极做好侨务服务工作,力争使侨联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市侨联副主席方强对米易县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第三届侨联委员会工作的同时,他代表市侨联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引领广大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服务大局谋发展,为实现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贡献侨力;三是要践行为侨服务宗旨,增强广大侨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四是要深化侨联改革,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