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市三中召开市知联会市三中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2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月12日下午,市三中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市知联会市三中学习小组工作推进会,三线干部学院特聘教师、中共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本瑜莅临此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它既是增强多党合作制度自信和制度效能的战略需要,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一条宝贵经验,是今后必须长期贯彻的战略方针。彭本瑜强调,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重视四个基本环节:一是发展是前提,要摸清人才需求,着力解决人才储备缺乏针对性的问题;二是培养是基础,要帮助党外人士队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三是使用是关键,要科学使用、动态调整,让党外人士队伍充分发挥作用;四是管理是保障,要加强党外人士队伍管理,做到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市三中党委书记陈柏羽,校长李刚、党委副书记罗学林、会理一中校长杜祖文、市知联会市三中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