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西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2-1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217日,攀枝花市西区区委统战部召开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邓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负责人及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对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会员大会、专题学习会、座谈交流会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二要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全面激发统一战线活力,对标省委决策部署,特别是省委对攀枝花的发展定位,抓住重点关键,找准切入点,在发挥优势、献计出力中展现新作为。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与谋划部署明年统战工作统一起来,认真思考、及早谋划,细化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实际行动实际成效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区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西区区委统战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