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米易县“三优化”办好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1-0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米易县党外干部队伍建设,20181031日至112日,米易县优化办学模式、优化课程设置、优化学员结构,举办党外年轻干部培训班。全县各乡镇、部门51名党外年轻干部参加培训。优化办学模式。县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县委书记王飚亲自审定培训方案,亲临培训班作辅导报告。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联合办班,两负责人全程参与、全程指导、全程观察了解,共同商定培训师资、课程设置、参训学员等培训细节,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和个性化展示等模式,丰富培训内容,提高办班质量。优化课程设置。围绕党的干部政治要求、党的统一战线精神解读和党外干部自身建设三个层面,有的放矢,合理安排课程,邀请市政协、市委办、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有关领导或教授授课,切实提升党外干部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优化学员结构。放眼全县,聚焦各类优秀党外干部人才,兼顾年龄、性别和学历结构,择优确定参训学员。其中,既有各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群团组织推荐的优秀年轻干部,也有组织、统战部门平常掌握发现的苗子;既有直接考核引进的优秀人才,也有市县两级作了政治安排的代表人士,此次培训为县委发现、储备了一批优秀党外年轻后备干部。(米易县委统战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