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统战工作
仁和统战“三个争创一流”打造团结干事统战团队
 
发布时间: 2018-03-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17来,仁和区委统战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各项工作上主动作为,争创一流,切实把统战部门和统战干部打造成对党绝对忠诚、让人民放心的政治机关和政治工作者。

在政治表率上争创一流。引导机关干部从细微处着眼、从点滴小事抓起按照制度建部从严治部的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升统战部机关党建水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同时结合统战部自身工作的优势和特色树统战干部形象,建党外人士之家为主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把创新开展五型党组织活动与创建五型干部五个之家活动结合起来,努力把统战部门建设成为创先争优的模范部门,把统战部机关锻炼成为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过硬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在工作作风上争创一流。2017年以来,白加黑“5+2”的工作节奏已在区委统战部成为常态,我们全面推行四个当天制度,把真抓实干作为基本准则,以钉钉子精神干工作抓落实,对既定目标和工作部署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认真落实部机关各项工作制度、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及责任清单,严格规范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为推动统战工作的科学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保证,机关工作效率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

在工作业绩上争创一流。2017年以来,我部按照常规工作规范高效、主动作为;重点工作创新突破、大胆作为;群众需要优先落实、积极作为;急难险重当仁不让、抢先作为的要求,努力提高干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党外人士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将我部打造成深受党外人士欢迎的团结之家 、民主之家、交友之家、建言之家和温暖之家。在统战基层示范点创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非公经济和调动非中共党外人士服务仁和发展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不错的成绩。统战工作在2017年的全市考核中获得第一名,并获得了四川省统战系统先进集体和攀枝花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仁和区委统战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