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攀枝花军分区政委刘绍玺一行深入润泽建材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8-11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8月9日,市委常委、攀枝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刘绍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赵琪陪同下,深入钒钛新城,就攀枝花市润泽建材有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新建、扩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刘绍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技术创新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该公司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攀枝花市润泽建材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是一家利用园区固体废弃物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新型节能环保建筑材料的绿色建材综合性企业,2020年4月取得“四川省绿色建材二星标识证书”。近两年来,公司积极响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及助力乡村振兴号召,参与定向捐助活动7次,捐款捐物合计200余万元。该公司目前正在扩建年产200万立方米环保型智能化商品混凝土搅拌站扩能改造项目,新建年产60万立方米绿色环保型加气混凝土砌块及装配式ALC板材生产线,预计2022年上半年建成并投产。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收入6—8亿元,年实现税收300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

刘绍玺指出,民营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坚持党建引领,在思想上对标对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推动企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和前进。要坚持科学管理,创新生产工艺和生产流程,强化智慧园区建设,同时做好人文关怀,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要坚持绿色发展,打造园林式企业,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和循环经济,增强企业效益。要坚持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要坚持服务社会,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绍玺强调,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企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和帮助,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帮助企业做强做优,共同推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陈忠荣、钒钛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申红剑及钒钛新城投资服务中心、市绿色建材发展协会等参加走访调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