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8月4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继川,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智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丹丹到会指导。

会上,由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参会党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本党史必读书目谈心得体会、说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要求,谈作用发挥情况,围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和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丹丹同志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项工作,对机关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自我检视材料,并将支部的检视材料及召开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二是支部指导党员将会上收集的批评意见和自我检视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列成清单,逐一整改落实;三是持续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四本党史必读书目的学习;四是强化政治引领,以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宣讲内容做好向民营企业家的宣讲工作,同时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相关工作。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