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攀枝花市米易县工商联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攀枝花市米易县工商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和引导民营企业家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发展企业、回馈社会的光彩事业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321日,在米易县工商联的积极对接和引导下,成都鸿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谌永平一行来到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中心校,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助学帮困捐赠服装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了价值3万余元的300套服装(冬装),并举行了服装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谌永平董事长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希望学生们要好读书学习,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健康茁壮成长,长大成为社会有用的人;要知恩图报,要感恩国家、感恩社会、感恩关心爱护的人。并表示将会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愿意再为该校学生每人捐赠1套服装(夏装)。新山傈僳族乡中心校黄永忠代表中心校、县教育局副局长范耀波代表县教育局、新山乡政府副乡长王正玉代表乡党委、政府作了答谢发言。

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中心学校位于米易县城东南角,龙肘山脚下,距离县城12公里,占地面积11245平方米,是一所有专任教师35人,傈僳族、汉族、彝族学生297人的乡村全日制小学学校。

谌永平董事长一行还分别走访了新山村傈僳族贫困学生贺安邦和贺青秀家,实地察看了他们家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并为他们每人送去了300元慰问金。

米易县教育局、县工商联和新山乡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参加捐赠活动。(市工商联、米易县工商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