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1-2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1日,全市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在金海名都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市各行业的30余名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分析经济形势,展望发展前景,为攀枝花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

近年来,面对市场需求不足、产品价格低迷、企业成本上升、工业增速回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严峻形势,全市民营经济发展牢牢抓住保增长、稳增速这一要务,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在拉动投资增长、增加财政收入、促进科技创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围绕增强企业竞争力、突破经济下行寒冰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级相关部门就更好为企业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等作了发言。

  在听取了企业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市委副书记虞平对民营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民营经济占据我市地区生产总值的半壁江山,在增加财税收入、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虞平指出,目前经济形势总体向好,国家政策制定对民营企业发展越来越有利,希望民营企业家们一定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志存高远,做大做精产业、做出特色水平、做出名牌;要牢牢依靠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建立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增强核心竞争力;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展示攀枝花民营企业家的风采。

  虞平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协调指导的职能作用,努力为民营企业创造宽松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加大培育力度,不断提升民营企业家的管理水平,奋力开创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