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攀枝花市工商联(总商会)圆满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 2016-11-0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161018,攀枝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吴文发同志代表市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委会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攀枝花市委常委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向阳、伍维根、吴文发、周治端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5年,攀枝花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团结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未来5年,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五大发展理念,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通过创新创业实现转型升级和良性发展,全力推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

攀枝花市委常委张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组织要认清形势、发挥优势,强化服务职能,力争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有新的突破;强化教育引导职能,力争在组织、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推动构建和谐攀枝花方面有新的突破;强化统战功能,力争在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方面有新的突破。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我市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为在全省高水平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出了91名同志为攀枝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在第一次执委会上,吴文发当选为攀枝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会长),陈继川当选为攀枝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刘宝林、谢宇等15名同志当选为攀枝花市工商业联合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丁泓兵等12名同志当选为攀枝花市总商会第六届副会长;鲍俊华同志当选为攀枝花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