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非公经济
我市非公企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9-0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积极倡导动员非公企业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截至目前,已有68 家企业(商协会)与 37个贫困村结对进行帮扶,并取得初步成效。一是在智力扶贫方面,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会员捐赠26万元助学资金;钢城集团、汇金资产、浙江(温州)商会、锐华农业、天成丝绸等五户企业(商会)拟各捐赠20万元,成立总额100万的助学基金,用于帮扶贫困村学生就学,目前已到位资金30万元。二是在产业扶贫方面,安宁铁钛为温泉乡野麻地村发展大蒜、莲花白种植和生猪养殖产业提供30万元资金支持,为该村贫困户产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锐华农业、捷茂中药等涉农企业在种苗提供、技术指导等方面积极帮助贫困户发展产业。三是在就业扶贫方面,丽新园艺、骏丰矿业、万民农牧等多家企业优先安排了贫困户家庭中的适龄人员就业,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尽快脱贫。(市工商联)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