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民进会员李佩峰荣获攀枝花市第二届“攀枝花工匠”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08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由攀枝花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等13个部门联合发文《关于命名第二届“攀枝花工匠”的通知》,命名表扬了20名“攀枝花工匠”、5名“攀枝花工匠”提名奖。民进会员、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攀枝花市仁和区砚域苴却石艺工作室法人代表李佩峰荣获攀枝花市第二届“攀枝花工匠”荣誉称号,成为年龄最小的“攀枝花工匠”获奖者。

李佩峰,男,28岁,在职大专学历,四川省工艺美术大师,攀枝花市仁和区砚域苴却石艺工作室法人代表。李佩峰擅长苴却砚各类题材的设计、雕刻、铭文及书法篆刻,尤其擅长薄意山水及仿古砚雕刻。该同志在掌握苴却砚传统技艺的同时,致力于“诗,书,画,印”的全面发展。其作品获四川省第六届书法篆刻作品展优秀奖(最高奖)、四川省第七届篆刻展优秀奖(最高奖)、四川省第二届青年书法篆刻展优秀奖(最高奖)等荣誉。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