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市第二人民医院“三个注重”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注重队伍建设。扩充调整医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成员,联谊小组成员由原来的39名扩充至46名,均由文化层次高、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的优秀党外人才组成,壮大了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加强了队伍建设。

注重思想交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小组推进医院“高、精、尖、优、特”发展暨“当好主人翁建功立业新时代创建美丽幸福三甲二院”主题劳动竞赛座谈会。16名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站稳政治立场,发挥专业技术特长,提升服务能力,践行新时代卫生健康崇高职业精神,推动“高、精、尖、优、特”发展等主题作了精彩发言。

注重典型引领。为促进医院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形象提升,设立了22个“新时代知识分子推进大型医院高质量发展示范岗”并授牌,使全院广大统战对象深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