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四川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攀枝花基地首期挂职干部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5-1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8日,攀枝花市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攀枝花基地首期挂职干部工作启动会。攀枝花由此成为继成都、德阳、绵阳之后的又一个四川省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中共攀枝花市委副书记于会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主持会议。

首期三名挂职干部来自遂宁市林业局、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他们将在我市农业、卫计部门和西区政府,进行为期一年的实践锻炼。

聂文强希望挂职干部要提升政治素质,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敢于在急难险重任务、改革攻坚一线历练提升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服务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于会文代表中共攀枝花市委,向省委统战部和兄弟市州对我市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来攀挂职的3位党外干部表示欢迎。于会文希望来攀挂职干部珍惜锻炼机会,充分发挥优势,尽情施展才干,取得提升能力素质和助推行业发展的双丰收;接受挂职的单位要多搭建锻炼平台,多创造共事机会,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挂职干部在工作中没有后顾之忧。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