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攀枝花市委专题研究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0-1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日,攀枝花市委常委会在深入学习全省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议精神基础上,研究制定进一步加大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措施。市委书记刘成鸣对深入做好党外干部工作提出新要求。

攀枝花市委常委会对照中央市委文件,对照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当前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状况,在5月初已出台具体《工作意见》基础上,研究和制定了进一步加大其工作力度的四项措施。一是组织与统战部部门近期联合对党外后备干部进行深入考察,二是制定《20132017年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建设规划》,三是分别召开加强党外干部工作座谈会和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四是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书记刘成鸣同志强调,对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站在县两级领导班子建设高度来考虑,并着眼下一步的班子换届,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其发现储备、培养锻炼、提拔使用等重点环节的工作针对县级领导班子的建设情况,积极统筹做好党外干部的交流、使用工作,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配强、配好党外干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