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次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 2013-05-06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月6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召开第二次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研究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熊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赵勇,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2012年,中央和省委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按照市委的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在认真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基础上,深入分析了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实际,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初步意见。会上,市委统战部介绍了目前全市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现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的工作建议。经过双方深入讨论,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形成了共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熊伟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双方的工作对接,细化工作措施,尤其是要加强党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其发现储备、培养锻炼、全面考察,并适时向党委推荐。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