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我市“ 六个一”举措学习贯彻《意见》精神
 
发布时间: 2012-03-1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中央召开了全国学习贯彻《意见》的电视电话会议后,攀枝花市高度重视,采取 六个一举措,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确保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下发一个通知。立即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统战部就学习贯彻《意见》精神联合下发《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各区县委、市级各部门党组(党委)、各企业事业单位党委等认真学习落实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政策要求和工作部署,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召开专题研讨会、利用报刊宣传等多种形式的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开展一次调研。在深入学习《意见》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工作情况、主要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为出台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作准备。

三是召开一次联席会。市委组织部与市委统战部召开一次党外干部工作联席会议,就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中存在的发现、培养、锻炼、管理等问题提出进一步的工作举措。

四是向市委常委会作一次专题汇报。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加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具体工作措施。

五是开展一次表彰活动。结合市工商联换届,在4月份,召开攀枝花市首届中国特色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并在电视台、日报等对受表彰者的优秀事迹进行宣传,进一步营造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

六是组织一次督促检查。以市委名义组成督查组,对各区县委、市级各部门(单位)等就学习贯彻落实《意见》文件精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意见》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