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外干部队伍建设
攀枝花政协委员推荐工作注重“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 2011-12-1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今年是我市政协换届年,攀枝花市委统战部按照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政协换届工作,在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中注重.“三个”结合。

一是政协委员推荐工作与继任委员征求意见相结合。按照省委要求的工作程序开展政协委员推荐工作,在工作中,为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参与政协工作的积极性,对继任委员的履职情况征求政协党组意见,并作为是否继任的重要依据。

二是对“两新”组织注重推荐行业龙头企业与政治立场、社会责任感相结合。在政协委员的推荐中,既注重对重点企业的推荐同时也注重对我市未来经济发展起重要支撑作用企业的推荐,即注重行业的广泛性也注重推荐各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对推荐的企业都进行了综合评价,对新社会阶层征求了行业主管部门的意见,注重政治立场和社会责任感。

三是注重委员的推荐工作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相结合。对委员的推荐注重与民主党派、工商联换届工作相结合,把一些拟安排的民主党派、工商联班子成员推荐为政协委员。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