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致公党攀枝花市委开展“育儿补贴发放后 进一步做好婴幼儿托育工作”课题研究
 
发布时间: 2021-08-0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近期,我市出台生育二三孩家庭育儿补贴政策,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与点赞。与此同时,如何进一步做好婴幼儿托育工作引起群众热议。为做好育儿补贴发放后的下半篇文章,助推我市人力资源聚集,致公党攀枝花市委组织围绕“育儿补贴发放后进一步做好婴幼儿托育工作”开展调查研究。

为推进课题组工作,8月5日上午,致公党攀枝花市委主委饶晓东召集课题组成员座谈研讨。课题组负责人介绍了课题调研进展情况,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饶晓东对课题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中共攀枝花市委十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我市《关于促进人力资源聚集的十六条政策措施》政策导向,围绕婴幼儿托育工作提出科学可行的建议。二是强化调查研究,充分调动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党员参与课题,确保课题研究体现专业性和高水平。三是将建言资政工作与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思考与策划,针对课题调研中发现的育婴师培训短板等问题,策划开展致公党特色社会服务活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