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候鸟的爱公益助巢计划”走进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 2020-11-09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4日—5日,第六届“候鸟的爱”爱心公益助巢活动走进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中心学校,开展为期2天的“候鸟的爱公益助巢计划”活动。

  活动中,各位支教教师不顾旅途劳累,为新山傈僳族乡中心学校全体学生发放了爱心包、走访慰问了贫困学生家庭、深入新山乡中心校各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艺体课教学、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报演出。

  此次活动在“候鸟的爱”爱心公益组织积极动员下,全国各地258名爱心小朋友一对一向新山傈僳族乡中心校的学生捐赠爱心包,并送上祝福的信件,将友谊、爱和温暖以这种特别的方式从全国各地传递到新山中心校的孩子们手中,新山乡中心校的孩子对支教团队作了精彩纷呈的感恩汇报演出。

  活动给孩子们带去了专业的艺术指导,满满的关爱和温暖,点亮了孩子心中的火焰,搭建起一座友谊的桥梁,促进了民族文化的交流。“候鸟的爱”会像一颗种子,深深植根进每个人的心中,让省内外更多的公益组织走进米易,关注米易青少年,为孩子们插上翅膀,助梦想起航,让孩子们与阳光温暖相伴,健康快乐成长。

  (米易县委统战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