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市委统战部组织“走进米易黄龙助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3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59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市新联会开展走进米易黄龙助脱贫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冒着酷暑来到米易县湾丘乡黄龙村,开展法律知识宣讲、法律咨询、健康咨询、义诊,以及书法赠送和网售咨询活动,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中,为自发迁居移民的68户彝族贫困户发送楹联40余套、法律资料60余份和价值万元的卫生药品,为村民们义诊百余人次。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钱卫,副部长郑秋蕾,米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市新联会副会长、市爱心协会会长赵鸥出席活动,了解全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走访慰问了贫困农户。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攀枝花市委统战部号召全市统一战线成员积极为党委和政府分忧,发挥优势,踊跃参与到爱心扶贫行动中,助推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目前市新联会为米易县自发迁居移民村民精心筛选,提供就业岗位信息498个,捐赠价值5万元的钢筋;动员民营企业捐款200余万元用于道路硬化等基础设施建设,下一步还将开展以购代捐、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的助脱活动。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