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社会服务
大旱无情人有情 九三人为旱区送去关怀与温暖
 
发布时间: 2010-08-3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今年,中国西南地区遭受了百年不遇的旱灾,攀枝花连续200多天的干旱使不少乡镇、村社受到了旱灾的侵袭,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组织九三社员为受灾地区捐款、捐物,提供科学技术支持,为灾区人民送去我们的关心与关怀。

  在得知盐边县新九乡828人的柳树村急缺输水管这一情况后,2010年5月11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为盐边县新九乡柳树村送去捐助款1万元,用与该村的输水管道建设。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总支书记、党派处处长陈国芬,九三学社副主委赵新艳、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副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肖鹏举,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秘书长吴雨以及九三学社市委委员、盐边支社主委、盐边县政协副主席周光轴同志和市政一支社副主委、市科协组宣部部长张玉琴同志等。

  在柳树村柳树社的会议室举行了简短的捐助仪式,九三学社攀枝花市肖鹏举副主委代表九三市委把1万元捐款送到了该村陈书记的手中。并希望他们用好善款,尽快建好饮用水的水管铺设,早日让村民喝上干净、卫生的饮用水。

  据统计,在这次抗旱救灾工作中,我市九三社员在本职岗位上组织、协调、帮助受灾群众获得抗旱救灾捐助资金310万元。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