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10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月8日,九三学社市委召开九届六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李俊洪主持会议,副主委江汝健、张林,秘书长古伯琼,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攀枝花市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座谈会精神。会上,部分参会人员分享了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共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全面总结和精辟概括,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为各条战线、各个阶层的人民群众指明了前进方向,必须深刻领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聚焦中共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和中共攀枝花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主动履职作为,助力攀枝花市拼经济搞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攀枝花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庆祝九三学社市委成立四十周年活动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