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九三学社市政二支社开展赠书献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8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11月2日,市政二支社赴大田中学开展支教活动,向大田中学的同学们捐赠了200册图书,图书涵盖中外名著、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等多方面,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阅读资料。

 市政二支社的社员教师为2023届1班同学们授课。谢欢老师讲授了一堂历史课,为同学们生动介绍了第一次和第二次工业革命的历史意义,以及学好中国历史的意义和学科的学习方法;张枭老师讲授了一堂化学实验课,向同学们讲解了二氧化碳的性质和制备方法;何志海老师开展了“努力学习,走出大山,实现梦想”的主题班会课,聆听了同学们的梦想,并以自己的切身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要通过读书走出大山,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2020年起,九三学社市政二支社连续3年开展支教活动,为同学们捐赠了近千册图书,授课20余堂,为同学们传递知识,送去精神食粮,激发他们求知欲,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并回馈社会。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