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农工党攀枝花市委开展履职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24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8月20日,农工党市委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农工党市委秘书长唐升宏,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及2022年度新党员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晓晖来攀调研指示精神,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建设,以及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采用授课、专题讨论、新老交流等方式开展。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市农工党员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深入调研,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为全市中心工作献计献策;要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宣传好多党合作故事;要传承三线精神,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创新实干、锐意进取,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此次培训是农工党市委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着眼“双岗建功”,持续提升农工党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