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民主党派动态
致公党市委到仁和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7-27       选择阅读字体:【 小】    阅读次数:
 

 7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饶晓东一行到仁和支部调研并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

饶晓东一行实地调研了仁和区大龙潭乡“菜篮子”保供、推动乡村振兴等工作,对大龙潭彝族乡以农技推广部门为主体,借助农技推广示范项目实施,构建种植大户+专家技术指导+科技示范户+国内外订单销售的蔬菜技术推广网络体系,以及应对疫情和特殊天气策略,有效保障农副产品质量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饶晓东结合调研情况进行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宣讲,提出: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工作主基调,紧紧围绕中共四川省委对攀西经济区和攀枝花的定位要求以及中共攀枝花市委“一三三三”总体发展战略,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务实建言。三是全市致公党员要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致公党工作就跟进落实到哪里,积极发挥基层工作优势,做好基层组织建设与“两个工作”(本职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相结合。

仁和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仁和支部主委黄宏疆,致公党仁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调研座谈。

 
欢迎第 位访客

中共攀枝花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版权所有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办公室 技术支持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0202574号